建立並記住所有帳戶的密碼,並為您登入密碼,您只需要記住一個密碼即可。

  • Sticky Password Manager & Safe
  • 軟體版本 : 8.5.2.6284 for Android(Google Play)
  • 軟體分類 : 33安全與隱私 (密碼管理)
  • 語言介面 : 英文
  • 作業系統 : Android(Google Play)
  • 軟體性質 : 免費軟體
  • 使用限制 : 請見該軟體說明
  • 檔案大小 : 88.10 MB
  • 點閱次數 : 3,088下載次數 : 8
  • 更新時間 : 2023/1/4 下午 11:53:36

軟體簡介

Sticky Password是屢獲殊榮的密碼管理器和表單填寫程序,17年來一直在全球範圍內保護數百萬個密碼。
不再忘記,不安全或重複使用密碼!使用Sticky Password,您的登錄,密碼和其他敏感數據將安全地存儲在您的Android設備上,並使用AES-256進行加密 - 這是世界領先的加密標準。

From Frank

說明介紹

當然,Sticky Password還可以在您需要時生成新的強大,獨特的密碼。更重要的是 - 您不必擔心拼寫錯誤並在您訪問的所有網站上輸入數據。 Sticky Password通過在線表單和登錄頁面為您鍵入數據,使您的在線生活更輕鬆。

為什麼您的瀏覽器不是一個好的密碼管理器?
因為坐在您電腦前上的任何人都可以查看您的密碼。
因為您的密碼只能在一種瀏覽器中使用,而不能在其他任何地方使用。
因為您的密碼安全性較差-與Sticky Password的AES-256加密資料庫不同。

最安全的密碼工具。
世界領先的安全性  -AES-256加密,生物特徵認證和增強的兩因素認證。
可選的WiFi同步  -您的資料永遠不會離開設備。
具有實時安全性的智能儀表板。
適用於桌上電腦,平板電腦和移動設備。
無論您走到哪裡,得益於Sticky Password的安全同步和備份功能,您始終可以查看所有密碼,登入名稱及憑證。

Sticky Password還能為您做什麼?
記住密碼,登錄等。
自動填寫表格並登錄。
生成超強密碼。

確保您的信用卡安全。
保護您的私人筆記。
使您可以安全地共享密碼和登錄名。

在所有設備上 同步數據。
在所有設備上和16種瀏覽器中均可使用。

像軍隊一樣 保護您的數據。
即使在USB或存儲卡上也可以使用。

免費版不具有以下功能:

雲和本地WiFi在所有設備上同步。

為您的密碼和數據進行安全的雲備份。

安全密碼共享。

 

網編推薦

fre:ac (freac) 1.1.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-bit

fre: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,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,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。

fre: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,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。它可以在 MP3、M4A/AAC、FLAC、WMA、Opus、Ogg Vorbis、Speex、Monkey's Audio (APE)、WavPack、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。
使用 fre:ac,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,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,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。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。
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/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。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。

為您推薦

OBS Studio 30.1.2 安裝版 for 64-bit

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,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。

即時高性能的影音/音訊捕捉與混合,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。
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,色彩校正,色度/色彩鍵控以及更多。
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,噪音抑制以及增益。 完美支援VST插件。
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。 增加新的源,複製現有的,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。
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。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。

限時免費

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.8.16 for Windows

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,例如MP4,M4V,MKV和MOV,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,可以在轉換HD /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。

限時免費

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.3.36

功能最全面,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,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,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。

「軟體王-免費軟體」版權所有 Copyright©2020 Jul. (Web V4.0)